2012年4月20日

<屋塔房王世子> EP10


這集追LIVE的時候

因為EP9實在太令人生氣

對EP10抱持著很大希望!!

希望可以反轉啊!

果然! 編劇我愛你!

我超愛我覺得這張啊!!爬咖超美!!


大家幫爬咖慶生!!!
柿子你沒把禮物送出去,
是為什麼呢?!
超可愛的兩人!!!
三人拿到第一份工資,要請照顧他們的爬咖~~
好和諧的畫面
真心越來越喜歡爬咖的髮型
到了三人幫的想家人時間...好感人這裡QAQ
黃叔買了貼布~
綠叔買了化妝品要給妹妹~
交換真心的四人
買了肉乾要給媽媽和姊姊的藍叔
好愛這四人啊!!!
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
把朝鮮四人幫為何會穿越來300年後的現在
的原因告訴了爬咖...
爬咖知道了真相...
爬咖呀!!!柿子是喜歡你的!!
和柿子鬧變彆扭的爬咖
柿子阿~說你心深不可測
什麼時候才能敞開心房呢?
心碎的爬咖跑到公園散心
追過來的柿子
又是一張我愛的截圖!
我想要這台腳踏車!!
看到這,我想柿子也知道他心中存在了誰...
快說!
嘟嘴也很可愛~~
爬咖歐逆QAQ
爬咖因為太傷心,
結果不小心傳了簡訊告訴柿子她喜歡他!!!
怕被發現把柿子的手機埋在土裡
結果被狗狗挖出來XDDD


結果我超可憐的~忘記截圖了!!!

柿子到最後有發現爬咖傳的簡訊喔!!!!!!


EP10就結束了QAQ

又要等一個禮拜惹~

EP11快來~~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