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屋塔房王世子> EP12

One word to describe this Episode!

Fantastic!!!

為什麼!!

就是這幕!!!(尖叫

尖叫!!!!!! 接下來的是請再往下看~~~

不過我們還是從頭開始講~~~

一開始承接11集最後爬咖被鎖在倉庫且身陷火海

柿子衝進火場找爬咖
爬咖阿QAQ柿子來救你了
這背影超帥的!! 公主抱 (自豪自己截的圖 哈哈哈
柿子細心照顧爬咖
虛弱的爬咖
真心喜歡這件襯衫~
結果爬咖要還柿子手帕時 手帕不小心掉下
柿子阿~
這場景阿 柿子快想起來
我喜歡大家一夥的感覺
朴荷
好久不見的黃叔,在抱怨大家對朴荷好好

然後忘記他也是病人XDD
柿子這表情超可愛的啊!!!
藍叔XDDDD 超佩服翻白眼的功力
好溫柔的眼神 柿子請守護朴荷
兩人跑去續攤約會~~
喜歡皮衣~
朴荷姊姊頂這髮型真的超年輕
柿子看到奶奶在屋塔房前面堵他,就抓爬咖繼續續攤XDD
兩人在回想之前相遇的故事
柿子XDD
黃叔傳簡訊告訴柿子奶奶離開屋塔房了

但是柿子想要再跟朴荷約會XDD 騙朴荷說 奶奶還沒離開(笑翻
!!!
結果兩個人跑去桑拿房 哇哈哈

我可以想成兩人同床嗎?XD



爬咖超級貼心的啊!!!
有愛的眼神
柿子夢到芙蓉了~~
深思的柿子
兩人共乘一把傘啊!!!!!
朴荷在收拾東西 她要離開了嗎?> <
我喜歡朴荷把頭髮綁起來
柿子這集都很有愛~
眼眶泛紅的爬咖QAQ
朴荷在寫離別信
還有辭職QAQ
柿子發現朴荷離職,而且搬離屋塔房
驚慌的柿子
打電話給朴荷 結果不通
離開的朴荷
又是一張我的愛圖
發現了離別信T_T
一滴眼淚! 是真愛啊!!
內心慌張 (那戒指我好想要~
思念朴荷的柿子 獨自在庭院
回來屋塔房的朴荷
超美!!
柿子你是不是整夜都在庭院> <
好棒的臉 >//////<
以下一連串圖~好害羞啊!!!!

請享用~














 尖叫連連啊!!!

期待第13集第一幕啊!!!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