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日┬常┐ 2012 三天兩夜華麗澳門行


標題下華麗會不會有點過頭? (笑

睽違三年多,家人再次出國玩
這次到離台灣很近的Macau澳門
三天(7/6,7,8)兩夜的行程,收穫滿滿^^
(所以我沒辦法追紳品的LIVE啦!!


久違的坐飛機,心情興奮有帶著緊張
當看到坐的是波音747(應該吧,因為是大飛機XD
暫時感到順心~
結果飛的時候遇到亂流啊!!超可怕!!


因為坐的是早上的飛機,所以中午就到澳門囉!
之後直奔旅遊塔吃午餐!
裡面的甜點好好吃啊!!
完全秀色可餐有沒有XD
自助餐的部分,因為剛吃完飛機餐還有本人牙齒問題
很可惜無法好好享用...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金都酒店
整個房間就是漂亮!!
但是第二天住的是威尼斯人酒店
房間精緻度又更升一級
他的大廳也超漂亮 (現在才發現沒有拍 (扶額


                  ↑某條富麗堂皇的分支                                             ↑威尼斯人外觀 



我們住的是北翼套房
每個入口都有警衛(?把關 確認你是否住戶
有次我們從南翼搭電梯
門口的守衛便ask房卡
把關超嚴的啊!!
後來我家媽媽推出一個翼住的都是同種膚色的人
例如:黃種人就住北翼、白種人住南翼之類的XD
超強的
我還以為那些守衛會分析臉部表情wwwwww


安頓好行李之後
先前往新蓋的銀河酒店吃午餐
坐接駁車去! 超乾淨的接駁車!!



近看銀河酒店
超像皇宮的!!金光閃閃!!





超~~~級大顆的鑽石表演
很震撼
配樂也很好聽~
每一小時或兩小時(我忘了 一次表演
看第二次時不小心開始討論鑽石為何可以浮在空中...

回到威尼斯人後,去逛它超大的商場
一走進去,你會無法克制地發出讚嘆
真的太美了~




好像怎麼逛都看不到盡頭
整條運河貫穿整個城市,就像威尼斯一樣
(其實我沒去過威尼斯...


威尼斯人酒店外頭也超美 (暈
美到我不知要怎麼形容
(理工的形容詞會就是超少...請大家見諒...



第三天其實就是老街之旅
坐在遊覽車上
窗外是一棟棟高樓大廈
這才發現,澳門好像沒有小矮房欸!!!
都是超過十樓的大廈~



↑這棟好像是賭王經營的酒店~也是美輪美奐!


第三天最後的行程是到漁人碼頭
商店開的很少,不過建築都很有特色阿^^


這一趟三天兩夜的澳門之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見識到了真正的高級酒店
看到了美麗風景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一次!!


-大家如果也有去過澳門或是住澳門的朋友,歡迎一起分享心得喔^^-


以下提供我這次旅遊行程~~

第一天
家→桃園機場→澳門機場→旅遊塔→大三八牌坊→議事亭前地→金都酒店

第二天
金都酒店→銀河酒店(自由活動)→威尼斯人酒店(自由活動)

第三天
威尼斯人酒店→龍環葡運→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
→漁人碼頭→澳門機場→桃園機場→家


4 則留言:

  1. 期待更新。

    回覆刪除
  2. 澳門的建築真是漂亮,可能攝影師的取景技巧有加分到 ^ ^ 我也想來規劃個澳門行~

    題外話,由於沒有留言板,我就留在這了,樹狀標籤的開合圖案字元會變形的問題,我發了一篇文章說明使用"圖片"替代字元的方法,圖片就沒有變形的問題了,可參考該系列文「第三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糟糕,我忘了當初你安裝的是「兩層樹狀標籤」的版本,而我發的文是「多層樹狀標籤」的版本,所以我搞錯了...

      如果你想改成圖案的話,只需要參考「原始版本」的文末 2011.10.23 增補 即可。

      刪除
    2. 哈哈 太謝謝你了 我還為了會變形的事傷腦筋
      最近有點忙碌,近期內會有新的留言板^^

      ps.謝謝你對照片的喜愛=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