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紳士的品格┐ EP17 柳開花明 (大家! 我們終於等到了!!


今天小劇場仍是我愛的四人幫的美麗友情!
(好吧~其實我是要防今天大雷XDD

"穿著這個來找我吧"
"天氣好時,一鋪阿給"

呀!!!!
搭配張東健大叔唱的OST真的超棒!!
(好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台詞...


收到伊秀送的皮鞋後,回到家的金所長



穿著鞋...若有所思

隔天 他告訴潤

"我是不是也該幸福一次"
"我要抓住徐伊秀了" (大尖叫



結果他就扮成這樣去見伊秀

沒看錯! 那頭熊是咱們的金所長阿


收到熊(?的邀請函到Party找道鎮的伊秀
(超漂亮!


痞痞的道鎮XD


結果被伊秀發現他竟然沒穿那雙鞋子

道鎮還假裝失意!!

整個很失望


回家哭著收拾行李

跑去旅館喝酒XD


跑到旅館找伊秀的道鎮,等到隔天

才發現伊秀醉醺醺走出飯店

旁邊還跟著一個男人!!!


妒火中燒的道鎮XD

尾隨(?他們到了草原~


結果發現其實是代理駕駛 (哇哈哈!


當伊秀在罵金道鎮時

金道鎮出現在她旁邊XD 


整個被嚇得不輕~~


好可愛啊!!


伸出雙手~(虐終於要結束了QAQ


超帥!


伊秀把這幾天的無辜通通傾洩出來


道鎮就只是乖乖地聽


好吧 這畫面很美

但是背景音是伊秀的哭聲還有濃濃的酒味(笑


有愛啊!!


媽媽~看~是BACK HUG欸 (揍


這裡的情況有點混亂XDDD

大家記得去看中字

哇哈哈


喜歡裝傻傻的伊秀


在這裡,我們宣告道伊CP正式回歸!!!!!

穿著兩雙有愛的鞋~



我只能說! 你們太可愛啦!!!

接下來

喜歡潤音CP的人們!!

他們終於!!有新進展啦!!!


被泰山要送去美國的回音

孤獨的要坐上飛機...


潤啊!!

出現了!!!


跩著回音的手,走出機場


是HUG啊!!

潤要正視自己對回音的感情了嗎?!!


潤和回音和泰山哥哥的愛情與友情交戰

讓我們鎖定明天!!

EP18!!!!!

有道鎮和伊秀的KISS戲呦XD (哪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