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紳士的品格┐ EP15 痛


要追直播前,才發現每個禮拜看得直撥主不直播了啊!!!
(這句啥XD

所以之後可能沒有高清直播圖了QAQ
(如果我找到新的,或是大家有甚麼管道請提供 切敗~

這集又是延續EP14大虐啊!

道鎮和伊秀這對苦情情侶

竟然創造出新的虐人情節啊!!!

伊秀說

"我打電話給你一定要接,在我不喜歡你之前要一直待在我身邊"

結果大概有五分鐘

我看到好奇妙的情節XD

每當伊秀打完電話,道鎮就會超快速出現啊!!XDD

另外超級同意有板友說

金所長現在是在贖罪

希望這對能夠早點擺脫虐~迎來粉紅~


另外這集看點還有道鎮的眼淚

雖然不是痛哭

但是可以讓觀眾感受到(至少我有^^

他真的很愛伊秀,深似海的那種


最後大家一起期待明天吧

看預告三對都會有新進展阿^^(Maybe除了潤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