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紳士的品格┐ EP16 追回


終於! 金編解開了伊秀媽媽的面紗~

噹啦~


就是這位!!演員車和娟!
(有演過市政廳祖國媽和守護BOSS在中媽~

氣氛不是很好的母女相見

等看中字才能了解說什麼的地方XD




另外這兩對都有進展啊!>/////<Congratulation~

但是男女主角目前還在我愛你妳也愛我但說不出口的階段啊!


Colin到伊秀的班上上學

而伊秀藉導師家長商談的機會,兩人一起出來picnic! 


(金所長你這什麼臉!XD 


伊秀主動的抱抱還是無法打開道鎮的心門


結果竟然回到伊秀家!
(我不敢說 我看到床竟然尖叫了...


伊秀在道鎮在一次的撫摸(?下睡著

道鎮又再次默默地離開伊秀家 

這時發現那兩位又來討債了


討債的人弄哭伊秀後

F4出面解決啊!!!!!!超帥!!!(這時伊秀在廁所大哭中
(泰山又被消音了XD


知道實情後,伊秀跑到道鎮家門口


道鎮來了...


伊秀拿出禮物盒(是什麼呢?


是一雙皮鞋啊!!

這時,伊秀蹲下並說...


"以後穿著這雙來見我吧"

"依普阿給(漂亮) "


(尖叫

金所長你就從了伊秀吧!!!

趕快給偶粉紅~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