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日┬常┐ Daum 外國人註冊教學

(這篇主要是為了怕自己又再次忘記新辦的帳號
(又忘記怎麼註冊...(今早試好久
(所發的文
(也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註冊又看不懂韓文的夥伴(笑

==========以下正文==========

進入Daum官網
在左上方會有這樣的窗口,按下註冊


畫面將會轉換到下面的截圖
按下外國人註冊入口


來到隱私權的畫面囉~
記得都打勾~


開始註冊



按下寄發認證編號後
請到郵件接收認證編號


再回到註冊的畫面
這時候會出現一個框框
請輸入認證編號


輸入認證編號後
會出現填驗證碼的框框
按確定就完成註冊了!!!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為什麼有的人的認證碼是數字跟英文
    但我的卻是韓文
    我也照著上面的韓文輸入進去
    但是一直無法註冊成功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記得我1,2年前註冊的時候也是數字加英文
      但今年註冊的時候就完全變韓文了。
      所以可能隨著時間有改變(?我猜的=D

      另外,關於無法註冊成功的原因,我想問你輸入驗證碼花很多時間嗎?
      因為我一開始根本不會打韓文,花了很多時間,結果也沒通過註冊
      所以想說會不會是這原因。

      希望有解決到你的問題> <。

      刪除
    2. 我不氣餒的一直試
      最後終於註冊完成了
      我大概打了十幾次才成功的

      刪除
    3. 好有毅力 =D 恭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