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2NE1♤ 契。機


最近一直很想寫一篇紀錄關於我如何喜歡上2NE1這個團體
因為很多事情耽擱了
現在終於有時間 (淚
以下會有許多花癡句子,不喜歡的請左轉囉 =D

恩...該怎麼開頭呢
時間應該可以追溯到一年多很多前...

那時是Bigbang的入門飯
正瘋狂的狂re Haru Haru
巧合下看到旁邊的影音有師妹2NE1的歌
-Go away-

(不曉得什麼原因,當初聽到BB有師妹要出道時,
會下意識抗拒接觸師妹團的訊息
(現在想想,當初的我超笨
(拉回正題

那時想說,好,我來聽聽看師妹團是走什麼風格
說實話,我當初看完這MV後
最先想到的是,所以到底結局是...?
但不可否認,我被吸引住了,於是我又點了另一部

Park BOM-You and I
完全被驚艷到!!
這女孩的聲音好有特色!
該怎麼說
很渾厚,有磁性
感覺唱到你心底的那塊wonderland (哪招

從此,我愛上了2NE1 (超快 (笑

可以說我是因為朴春認識2NE1

現在的我也因為2NE1

成為YG Family的大粉!!
最後,除了剛剛講到BOM的solo外
去年也出了一支新單曲
我超愛這支MV風格!
Park BOM - Don't Cry

最近很喜歡春為YG家人feat的歌曲
Epik High - UP

真的最後
希望YG控今年可以來台灣阿
沒有搶到下禮拜2NE1演唱會的票
YG控一定要搶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