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日┬常┐ 10月份之大熱天高雄小旅行 ~ sailor clear candy開箱 + 黃色小鴨之旅


感覺很久沒有PO文了... (懶
其實已經累積許多遊記要寫
但想到這浩大的工程,就繼續回來當駱駝了 (笑

Anyway, 
上個禮拜五六搭上黃色小鴨熱潮
以此展開我的高雄小旅行!

------

星期五晚上跟我妹到新崛江逛逛
其實最主要是要到33學堂
買sailor clear candy鋼筆!!!

因為特價!

人看到特價品就有想買的衝動 (笑

這次特價的是clear candy的乳牛款
有三種顏色
但我只買到兩種...

你若問為什麼的話...

因為我妹擋在我面前 (哈哈哈

以下小開箱!!


我不是喜歡粉紅色的人
但這款粉色很棒!!


筆蓋
(是旋轉打開的喔! 其實有點麻煩)


星星標誌!!


粉色裸體寫樂~裡面是黑色卡水


換正常色裸體~一樣是黑色卡水


筆頭有海錨(?)雕刻 (心
是MF尖


兩隻筆尖~


最後還買了寫樂的綠色卡水
試寫後覺得很淡...
還是Diamine的墨水實在又好看啊!!! (被制約了

~以上開箱結束~

------

因為是假日(禮拜六),
在房間的時候想說要早一點去,人才不會很多

我大概10點多到高捷中央公園站
人爆多啊!!!!
(是我太晚去了嗎?...

太陽也超大...


人很多的捷運站...

好不容易騎腳踏車到光榮港...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黃色小鴨喔!!


看到的一瞬間想到的是
還蠻大的嘛!
顏色也很飽和 (啥


其實這張我是想把黃色小鴨和褲子大樓 (大誤 放在同一張


再一張
(說實在的,我的拍照技術很爛



  


正面鴨
   

開始各角度拍照 (熱



屁屁 >///<
 

對了!
各個入口都有看板可以讓大家拍照喔!!

可以合照當紀念 (哈哈哈

------

最後拍張高雄運河吧!!


結束這次的高雄小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