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無挑◎ 2013 無限挑戰自由路歌謠祭 影音文 + 花癡文

無限挑戰 2013 年自由路歌謠祭就在一小時前圓滿落幕,真的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和快樂。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追無挑直播!! 雖然聽不懂串場的時候大叔們在說什麼,但至少在表演的時候,可以隨著音樂歡呼起舞,再次證明音樂無國界啊!
我想,這次歌謠季又要再一次證明無挑大叔們和音樂人激盪出的火花是多麼的大!! (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貼官方上傳的影音,讓大家等中字前先來止渴一下 (燦笑
 (按照表演順序排列)

併殺
- 鄭埻夏 - 金C -
消逝 (Feat. 李素羅, Beenzino)


(小短評 : 真的就像是宇宙中有一個閃閃發光的小男孩的感覺XDD)

------



 亨龍敦囧
- 鄭亨敦 - G-Dragon -
試著做吧



(小短評 : 這兩個人在約會嗎?XDD GD順毛好可愛 (大心)

------

How Do U Two 
- 劉在錫 - 柳喜烈 -
Please Don't Go My Girl (Feat. Kim Johan)


(小短評 : 大神又開闢一個新曲風啊!! 現在最愛這首!!)

------

巨Mary
- 朴明洙 - Primary -
I Got C (Feat. Gaeko of Dynamic Duo)


(小短評 : 曲子完整度很高! 喜歡明秀大叔後面的solo)

------

玫瑰下巴
- 盧弘喆  - 玫瑰旅館 -
請叫我一聲哥哥



(小短評 : 一個字~HIGH!! 洪哲OPPA找到好趴膩了!)

------

 Seventy Fingers
- HAHA - 張基河與臉孔們 -
超級雜草男


(小短評 : 我只想說楊平哥的火花吉他好帥XDD)

------

G.A.B
- Gil - BoA -
G.A.B



(小短評 : BOA好正!!! 吉OPPA solo舞為何我想笑? (大笑)

------

大合唱曲
- 無限挑戰 -
好吧, 我們一起


(小短評 : 兩個字! 就是感動!! 我想無限挑戰8年走下來有我們不知道的辛酸,通過這首歌大叔們想傳達給觀眾不只只是歌詞上的意義,還有更深的提點,這首歌我想送給所有的無挑迷們,一起陪伴大叔們走下去吧!!)


無限~

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